~面包女王~^^

~面包女王~^^

Sunday 15 January 2017

~*我的另一半*~

2017年1月15日

这是一篇属于我突然的感触。。。
关于我的另一半。。。

我们常常在这茫茫人海里寻寻腻腻那个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曾经试过想象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会是如何的。。。
会是王子型的,骑士型的,还是其他种种在偶像剧里出现的。。。

然后人渐渐成长了,
也许遇见了几个错的人,
也许幸运的第一个遇见就是对的那个。。。

我不是属于幸运的那个,
我遇见过错的人,
经历过伤痛,
然后遇见了他。。。

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不属于富裕的那一类,
他的脾气甚至有点坏,
一起相处了几年,
彼此的缺点也很多。。。

我们都不属于完美的那一类。。。

但,我的心却因为他,而感觉满满的。。。

因为我不舒服,
他希望我能多睡会儿,
他把家务都做了。。。
煮了烧水让我热敷。。。
看着他忙进忙出的样子。。。
我觉得,我好幸福。。。

昨晚,因为参加了同事的婚礼,
回家有点夜了。。。
从车站下来,走在路上,就在不远处看见他正过来接我。。。
那一刻,
我觉得他,就是我对的人。。。

他不浪漫,脾气也有点坏,
但他的心有满满的我。。。

我特爱浪漫主义,
脾气也很差。。。
但我有满满的他。。。

我想,另一半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平凡的事,却显得不平凡。。。
简单的关心,却感觉满满的幸福。。。

亲爱的,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满满的走下去^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