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女王~^^

~面包女王~^^

Thursday 12 January 2017

~属于我的2017~

2017年一眨眼就到来了,
来得好快,也过得好累。。。哈哈

一开始就一直加班加班。。。
忙着工作的事。。。
突然觉得为什么一个星期需要工作5天只休息2天呀???

为了我想做的事情,
现在真的需要很加油,
要带爸妈去旅行的事。。。
还没达成呢。。。

我希望,
2017年可以先完成这个^^

我们都长大了,
爸妈也老了。。。
希望可以在他们走不动之前,
和他们一起去一趟旅行^^

当然,
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例如,我想寻找自己的梦想。。。
来到这里后,
常常在这里的电视节目上听着他们分享他们的梦想,
如何追梦,如何达成自己的梦想。。。

我总是很羡慕。。。
天啊,三十都快到的我。。。
到今天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是作者吗?
是厨师吗?
想当老板吗?
还是什么???

我自己都理不清楚。。。
或许是因为自己总是三分钟热度。。。

所以,
2017,我希望我可以整理自己,
寻找自己。。。

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
列出自己想完成的事情然后一一去完成它。。。

女王,要加油哦^^
2017,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