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女王~^^

~面包女王~^^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ღ五个月啦ღ★~三年前未写完的部落。。。嘻嘻

2013年7月27日

不知不觉,
傻佬和傻婆在一起已经五个月了^^

我们从刚开始的甜蜜,
到后来的不适应,
再到现在的平凡的幸福。。。
感觉得来不易。。。

我们认识了快六年了。。。
相识六年后,
我们在一起了。。。

今天想给我们这五个月做个小小的记录^^

我认识的傻佬,
他呆呆的。。。
有点。。。傻傻的。。。
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
他连牵我的手都要得到我的同意,
真的败给他了。。。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
他送了我那几年没给我送的生日礼物,
其中一个,是相框。。。
他说希望这相框放入的是我们第一张合照。。。

可是没想到的是,
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第一张合照竟然是。。。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照片。。。哈哈^^







我们的第一个月~~~











很快的,
我们在一起第二个月咯~~~



这个月,他陪我熬夜,
陪我渡过我大学的最后一段路。。。
给我加油,给我打气。。。


一直在我压力的时候,
陪着我,
在我很努力背着草稿时,
静静地呆在我身边,
然后又怕我饿着的一直往我嘴里塞食物。。。
可爱,又细心。。。





我想,
幸福就是这样吧。。。
就是有个人,
无论你在做什么,
他都陪着你,
支持你,
而且无时无刻的。。。
担心你。。。








当然,
再好的情侣也会吵架,
我们也不例外。。。
他的脾气不好,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我才发现的。。。哈哈。。。
当然我的脾气也很糟~~~
所以当我们吵架时,
简直是火星撞地球。。。哈哈。。。

不过,幸好,属于我们的磨合期。。。
很快地就过了。。。

我们还是会有摩擦,
但渐渐的懂得相处的包容与体谅。。。
老公,谢谢你的包容与体谅,
我会收敛好我的脾气。。。
你也要和我一起努力哦~~~

我知道你的坏脾气。。。
有很大的部分都是因为我。。。
会改进,你也要检讨~~~blekkkkkkkk~~~~

这是我们的第三个月~~~~

 

看着这些相片,回忆都回来了。。。
在交往前,
他是个大好人,
我做什么他都让着。。。

交往后,
他是个大坏人,
我做什么都管着。。。

这个对身体不好不准吃,
熬夜对身体不好,要早睡。。。
生病了不准撑着要看医生。。。
隐形眼镜对眼睛不好不准常带。。。
肚子饿了要准时吃,
月事要来了不准喝冷吃辣。。。

我常对他嘟嚷,
你变了,不爱我了。。。
以前追我时,什么都行,
现在在一起了,什么都不行。。。

虽然我常那么说,
但我知道他真的很爱我。。。
所以笨蛋,
我只是爱说反话。。。
不是真的觉得你不爱我。。。知道吗?
你只可以管我,也只准当我的管家公。。。
知道吗?

我们的第四个月来咯。。。
我们的第四个月刚好碰上了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让你奔波了一整天,累坏了吧???

还有,各位好友,兄弟姐妹。。。
如果你正在阅读我这篇文章。。。
我想在这里宣布~~~

我和那个叫平凡人的家伙。。。
订婚啦~~~~~~~~~~~~~~~~~~~~~~~~~~^^























PS:2013年未写完的部落。。。
此刻看着,回忆都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