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女王~^^

~面包女王~^^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重新开始*~

2016年12月10日

不知不觉,
2016年已经走到了尾声。。。

属于我的部落,
已经让我荒废了好几年。。。
当初想做的事,
随着自己的忙碌。。。
似乎已经被自己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想在这个尾声,
好好的整理整理当初想做的一切,
重新的往我的世界出发。。。

27快转入28了。。。
再不疯狂,人就都老了。。。
记忆慢慢的退了,
想记下的,如果没及时记下。。。
我怕过几年,我就再也不记得了。。。

很多珍贵的人,事,物。。。
我希望透过文字,相片记下来。。。

过几年再往这里看时,
会发现自己是不是成长了。。。

就像过往。。。
看着从前,文字里透露的稚气。。。
感觉当初的自己。。。好幼稚。。。
不过,那个她还是我。。。

我希望我还是会记得哪一个不成熟的自己^^

女王,我们重新出发吧^^

没有懒惰的借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